聚焦“高塔+” 拓展地标内涵

聚焦“高塔+” 拓展地标内涵
2019年09月03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聚焦“高塔+” 拓展地标内涵

埃菲尔铁塔

东方明珠

迪拜塔

帝国大厦

广州塔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方晴、申卉、徐静)记者昨日获悉,2019 世界高塔联盟年会将于9月6日至9月9日在广州举行。此次年会的明星阵容强大,帝国大厦、埃菲尔铁塔、迪拜塔等28座世界知名城市地标均派出“大管家”赴穗,是近年该年会与会单位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

  今年年会的主题“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来自15个国家、25座城市的高塔景区运营团队将云集广州。“大管家”们将会分享他们在智慧旅游、景区品质化管理、大数据营销、品牌打造等领域的创新经验和经营法宝,并聚焦高塔地标推动经济发展、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国际交往能力等话题,携手打造惠及全球的“高塔动力”。

  将发布《世界高塔发展指数报告》

  城市高塔,不仅仅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地理高度,往往也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共生共赢。

  2019世界高塔联盟年会将紧扣世界高塔与城市发展,围绕“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主题。在世界高塔和城市发展分享会中,将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商界领袖、专家学者等的分享,从文旅行业发展、高塔创新经营和加强区域合作等方面出发,研讨高塔对于助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还将重磅发布《世界高塔发展指数报告》,深度解析城市高塔不仅作为城市旅游地标,更是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推动力,展现世界地标的影响力,深化文化交流和互动合作,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会上,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将分别就广州塔创新经营管理,中国游客消费决策及行为分析和高塔城市发展与大湾区旅游进行主题分享。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高塔联盟各成员将分享他们的创新秘密。

  看高塔“朋友圈”如何升级为城市友谊桥

  据悉,世界高塔联盟 (WFGT)成立于1989年,是由世界伟大建筑组成的国际协会,其协会成员包括帝国大厦、埃菲尔铁塔、迪拜塔等50多个世界城市地标。世界高塔联盟每年在世界知名城市高塔举办年会,旨在鼓励全球高塔之间的信息来往、理念分享及成效卓著的合作,为成员塔楼发展创造本地与国际宣传合作机会,展现世界地标所在国家和城市的实力、魅力和风采。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建筑,广州塔于2010年加入世界高塔联盟,并作为重要一员活跃其中,积极发起、参与了多场国际交流活动,借迷人身姿和璀璨灯光向世界讲述广州故事、中国故事。

  2018年春节前夕,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俄罗斯莫斯科的奥斯坦金诺塔、中国上海的东方明珠等国内外多座高塔与广州塔一起披上了“中国红”,同贺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这个同披“中国红”活动,是“世界最高朋友圈”对广州塔的响应与助力,也代表了广州向全世界发出“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邀请!

  同样地,广州塔也积极回应邀约,与“伙伴们”参与了圣帕特里克节全球地标点绿活动、庆祝中国欧盟旅游年点亮“欧盟蓝”、“粉红丝带”亮灯活动以及“地球一小时”等一系列正能量活动。高塔,不光成为城市的象征,也成为城市和国家参与国际交往的载体。由高塔组成的朋友圈,也成为了城市之间、国家之间的友谊桥。

  广州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年会旨在加强与世界高塔景区的交流互动,提升广州塔的品牌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助力推动国家城市旅游产业发展。

广州塔 埃菲尔铁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