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抽签:曼联西班牙人上上签 阿森纳遇法兰克福

欧联抽签:曼联西班牙人上上签 阿森纳遇法兰克福
2019年08月31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欧联抽签:曼联西班牙人上上签 阿森纳遇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曼联抽到上签,阿森纳遭遇挑战,与德甲的法兰克福、葡超的吉马良斯同组。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抽到好签,同组对手没有五大联赛球队,三个对手分别是俄罗斯的中央陆军、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和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斯。

  按照欧足联的抽签规则,参加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48支球队被分为4档,每档12支球队。所有48支球队按照最近5个赛季的欧战积分高低按顺序被分到不同的四档,每个小组不同档次各有1支球队,同一足协麾下球队回避,因为政治原因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球队也不会同组。

  新赛季的欧联杯分组抽签仪式由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前英格兰国脚、曾在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豪门有过效力的阿什利·科尔和另一切尔西名宿、前葡萄牙国脚保罗·费雷拉作为抽签嘉宾为48支球队抽出了各自对手。

  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抽到上签,避开了所有五大联赛球队,与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以及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斯同组。

  阿森纳遭遇挑战,同组的有德甲的法兰克福。曼联相对抽到好签,虽然要远赴哈萨克斯塔,但阿斯塔纳实力在二档球队中并不算强,三档的贝尔格莱德游击也实力一般。

  新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19日开始,最终的决赛将在2020年5月27日在波兰格但斯克进行。

曼联 西班牙人 阿森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