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到经开区对接交流

怀柔区领导到经开区对接交流
2019年08月30日 03:32 北京商报

原标题:怀柔区领导到经开区对接交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8月29日,怀柔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泽廷带队来到经开区,就怀柔科学城与经开区城市规划建设和创新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张继红陪同调研。

  姜泽廷表示,两周前,两区主要领导在怀柔会面,在产业对接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此次来到经开区,就是希望能在城市形态、创新生态、产业对接方面向经开区学习,鼓励经开区应用类研究机构和企业到怀柔科学城进行原始创新研发,共同构建怀柔科学城创新生态体系。

  张继红对怀柔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怀柔科学城在原始创新研究方面已取得一定进展,对企业自主研发具有推动意义。两区要树立好大科学装置产业配套和产业集群构建,利用好交叉研究平台,共同探索推动产业金融投资、生态环境、人才服务等工作开展,推动协同联动发展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当天,姜泽廷一行还来到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实地察看一期工程运行情况和二期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北汽新能源加速技术新变革,致力于打造开放共享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试验验证平台,引领行业新发展情况。

怀柔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