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现场,媒体记者为江苏打Call!

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现场,媒体记者为江苏打Call!
2019年08月24日 08: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提前一个半小时到现场,媒体记者为江苏打Call!

  国务院新闻办江苏专场新闻发布会前的一个半小时,就有记者提前赶到发布厅序厅,参观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许多来参观的记者一边拍摄展板内容,一边在现场留影为江苏打Call!

  央视英语频道CGTN记者孙天缘是南京人,至今一口纯正“南普”。孙天缘是90后,在美国留学,后进入央视做记者。“江苏去年有230个‘一带一路’的合作项目,这样的成绩让人羡慕不已!作为江苏人,家乡发展得好,我特别自豪欣慰。” 

  中国经济信息社的记者张斯文老家在常州,她说,最近她多次到江苏出差和采访,对江苏在打造和优化就业环境方面做的工作留下很深印象。“7月份,我到南京,去了南京博物院的实验小剧场。20元一张门票,动听雅致的昆曲让人沉醉!”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薄云峰

央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