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特别提示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华期货”或“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480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中信证券”)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9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84元/股。

  南华期货于2019年8月21日(T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南华期货”A股股票2,100万股。

  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本次发行流程、网上网下申购及缴款、弃购股份处理等方面,并于2019年8月23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网下投资者应根据《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于2019年8月23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8月2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2、当出现网下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3、有效报价网下投资者未参与申购或者获得初步配售的网下投资者未及时足额缴纳认购款的,将被视为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违约情况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一、网上申购情况及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522,48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9,054,059,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763905%。配号总数为119,054,059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19,054,058。

  二、回拨机制实施、发行结构及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

  根据《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投资者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5,669.24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60.0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7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3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291714%。

  三、网上摇号抽签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9年8月22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仪式,并将于2019年8月23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发行人: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南华期货 中签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