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鹭钨业”、“公司”或“发行人”)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广发证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44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2018年12月修订)》(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上市业务办理指南(2018年12月修订)》等相关规定组织实施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翔鹭转债”)。

  本次发行采用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及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参与申购的投资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实施细则》。

  根据《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翔鹭钨业及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19年8月21日(T+1日)主持了翔鹭钨业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翔鹭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96,31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翔鹭转债。

  特此公告。

  发行人: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翔鹭钨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