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ST信威           公告编号:临2019-096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19日、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19日、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核实如下:

  1、经公司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问询,除已披露的事项外,截止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在股票交易价格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披露了《关于风险提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78),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上述公告提到的风险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600485           证券简称:*ST信威          公告编号:临2019-097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海外项目客户担保履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海外项目客户担保情况

  在海外公网业务中,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主要通过买方信贷业务模式帮助向其采购产品的海外电信运营商取得资金。俄罗斯项目是公司采用买方信贷模式拓展的海外项目之一。

  截至本公告日,Russwill Telecom Limited就俄罗斯项目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昆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融资1.33亿美元,北京信威永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瑞平”)在建行北京鼎昆支行提供保证金质押担保。SIF Telecom Investment, L.P.将其持有的Russwill的单一控股股东Russwill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股权质押作为反担保。

  二、担保履约情况概述

  近日,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二者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收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的书面通知,将信威永胜和北京瑞平为海外项目客户在建行北京鼎昆支行存入的保证金合计人民币约8.95 亿元进行扣划,用于担保履约。

  三、公司后续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接到建行北京鼎昆支行的通知后,根据公司相关规定,立即启动追偿程序:向俄罗斯项目借款人Russwill Telecom Limited及反担保提供方SIF Telecom Investment, L.P.进行追偿。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支行 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