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身材》分享减肥心得

《哎呀好身材》分享减肥心得
2019年08月22日 01: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哎呀好身材》分享减肥心得

王菊

记者 曾索狄

晨报讯 为了好身材,你愿意付出怎样的努力?如果把同样的问题丢给明星呢?日前,芒果TV与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宣布定档8月25日,每周日中午12点在芒果TV与咪咕视频联合播出。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固定嘉宾将在节目中为理想的身材而努力,杜海涛、钱枫作为棚内观察员也到场助阵。

在《哎呀好身材》中,张天爱的加盟格外令人惊讶,她身材玲珑,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她在受访时透露,参与节目是希望能增强肌肉,更分享了自己的“意念减肥法”,“我会想象吃掉这份食物要用多少时间。等食物上来之后,我的计时开始,比如要吃5分钟,等5分钟过去,我就说这个东西可以拿下去了,我已经‘吃饱’了,我战胜了时间,‘吃’了这个东西”。

乔杉、凌潇肃、王菊等嘉宾各有各的烦恼。乔杉表示,参加节目最大的目标是保持健康,“健康比事业、外貌更重要。”在王菊看来,参与减肥观察节目,并不代表对自己的否定,“我们追求的是更好的自己。”而有过运动员经历的凌潇肃则透露,有很多关于运动的经验想和观众分享,“减肥有很多方法,我觉得我是以教练的身份来的。”

此外,作为棚内观察员的杜海涛和钱枫,同样因为减重问题而被外界关注。杜海涛说,希望能和观众分析交流;在减肥路上兜兜转转的钱枫,则调侃自己是嘉宾们要避开的“减肥误区”,他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

哎呀好身材 凌潇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