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内地票房进前三月底进北美影院

“哪吒”内地票房进前三月底进北美影院
2019年08月22日 01: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哪吒”内地票房进前三月底进北美影院

晨报记者陆乙尔报道  根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昨天,《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42.38亿元成绩,挺进内地电影票房总榜前三。自上映以来,《哪吒之魔童降世》一直稳居单日票房榜冠军位置,已经长达27天。

《哪吒》超过《复联4》,也意味着内地电影票房总榜前三的位置,已经被国产电影包揽,分别为冠军《战狼2》56.82亿元、亚军《流浪地球》46.56亿元以及《哪吒》42.62亿元(截至记者发稿)。由于明天《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即将上映,目前该片当天预售票房已接近3000万元,“哪吒”的单日冠军位置,在明天被几位光头硬汉“抢走”基本无悬念,而能否升至亚军,还要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口碑和走势。

在进入前三的同时还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哪吒”要踩着风火轮飞出国门了,该片将于8月29日起在北美部分IM AX影院上映,9月6日起普通格式全面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 哪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