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9-050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30日,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计划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拟使用余额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委托理财受托方为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开户银行等合格的金融机构。委托理财期限为2019年内,即任一理财产品的购买期限不得晚于2019年12月31日,且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计划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现将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亿晶”)前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委托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情况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的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1.6亿元,符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批准的自有资金理财余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规定。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亿晶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