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19—027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8月21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大会的职工代表应到76人,实到69人,符合法定人数。经过认真讨论,会议一致同意通过如下决议:

  1、同意李红因退休、王超因辞职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

  2、选举程学凤、王晓光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8月21日

  个人简历:

  1、程学凤,女,汉族,197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注册造价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咨询工程师,负责公司工程审计工作。

  2、王晓光,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毕业于济南大学,本科学历,2004年7月进入金晶科技工作,为技术管理骨干。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19—028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吸收合并(以下简称“金星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金星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和业务等由公司依法继承。金星公司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天内,可以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逾期未向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

  债权人可采用现场申报,也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申报,债权申报所需材料: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申报具体方式如下:

  1、债权申报登记地点: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宝石镇王庄公司财务部

  2、联系人:孙经理

  3、电话:0533——3581302

  4、传真:0533——3581362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6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8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418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对所需审议议案进行记名投票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其他高管的列席情况。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保森、公司财务总监栾尚运、副总经理姚明舒、崔文传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淄博金星玻璃有限公司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项议案为以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该项议案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

  律师:郭玉林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现行章程的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金晶科技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