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亦庄护航机器人产业升级

升级版亦庄护航机器人产业升级
2019年08月22日 01: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升级版亦庄护航机器人产业升级

  在8月21日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主论坛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兴城,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和大健康、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四大产业正在成为引领经开区创新前沿技术突破和高精尖产业集群化发展的核心引擎。

  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三城一区”的主平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全力打造全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主阵地,构建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打造北京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示范区,未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不断完善包含“产业联盟、基金、研究院、专利池、公共服务平台、特色产业园”六位一体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将升级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创新高地。

  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江阳俊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