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狂言:只要对欧盟汽车征税 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特朗普狂言:只要对欧盟汽车征税 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2019年08月22日 00:21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狂言:只要对欧盟汽车征税 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汽车关税是他与欧盟谈判的终极筹码。他周二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与欧盟打交道很困难,他们总是开高价。但我们手中有所有的牌,因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对他们的汽车征税,他们就会给我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因为他们要在这里出售数百万辆奔驰,数百万辆宝马。”

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与欧盟就扩大美国牛肉出口达成了一项协议,就在协议签署的现场,特朗普还拿汽车关税开了个玩笑,称要对欧盟汽车征收25%的关税。虽然他立刻解释说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可以看出,特朗普对于向欧盟征收汽车关税一事可以说是念念不忘。

今年较早时,特朗普曾誓言要对来自欧盟和日本的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但5月份又宣布将做出最后决定的时间推迟180天。

本周末在法国召开的G7集团峰会上,特朗普将与欧盟领导人会面。很多人预计由于贸易问题上的分歧,此次峰会将在没有联合公报的情况下结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