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每15小时就开一家门店 这类美企正涌向中国

美媒:每15小时就开一家门店 这类美企正涌向中国
2019年08月22日 00:16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这类美国企业正在涌向中国——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红虾海味快餐连锁店计划从两个城市大举进军中国市场,该公司认为中国将成为其最大的海外市场。

  据彭博社8月21日报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金·洛普德鲁普说,这家大约5年前从美国达登餐饮公司分离出来的海鲜连锁企业,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开了店,由中国合作伙伴丰华味汇餐饮集团运营,而更多的店面正在筹备之中。

  报道称,虽然洛普德鲁普没有透露计划新建多少家餐厅,但他说,中国最终将成为比加拿大和日本更大的连锁市场。

  “我们确实有一些很积极的发展计划,但一切都取决于找到租金合适的正确场地。”洛普德鲁普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非常可能成为我们最大的国际市场。”

  报道指出,越来越多的美国餐饮连锁店正在涌向中国。红虾海味快餐开始随星巴克的步伐,后者视中国为重中之重,每15个小时就在开设一家门店。

  上海外滩(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