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行寄递行业安保誓师大会

长春举行寄递行业安保誓师大会
2019年08月22日 01:56 工人日报

原标题:长春举行寄递行业安保誓师大会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为切实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服务环境,8月16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市邮政管理局在中通快递吉林分拣中心,联合举行全市寄递行业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长春公安要求全市各寄递企业要严格落实收货验视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对各类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的检查、甄别和控制,坚决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发现相关线索应当妥善处理,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同时督促寄递企业、门店落实实名寄递、开箱验视、过机安检的工作要求,在源头处守好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的第一道关卡。



安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