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驳斥经济衰退的风险 却又提出刺激措施的想法

特朗普驳斥经济衰退的风险 却又提出刺激措施的想法
2019年08月22日 01:11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驳斥经济衰退的风险 却又提出刺激措施的想法

越来越多的预测表明,贸易摩擦和全球增长放缓,正在推动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虽然特朗普一直矢口否认这种说法,但他也花了很多时间提出一些可以避免衰退的政策。

特朗普周二表示,对一系列可能的行动持开放态度,包括减薪或绕过国会降低资本利得税。他再次要求美联储降息以支持经济。但他也表示这些行动并非必要的。

特朗普说: “我们离经济衰退很远。 ”

周二他的评论说明了,白宫试图在两件事情之间求取平衡:吹捧特朗普治下的经济成长,以及为着万一经济停滞时推出财政刺激措施而铺路。

随着2020年的大选升温,经济萎缩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可能会重创特朗普连任的希望。根据彭博新闻8月份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显示,未来一年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已上升至35%。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