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壳牌在新加坡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石油公司壳牌在新加坡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2019年08月22日 00:28 金融界

原标题:石油公司壳牌在新加坡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来源:TechWeb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以下简称壳牌)日前在新加坡推出了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壳牌的首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在其位于新加坡的一家加油站正式启用。负责安装充电器的是Greenlots,壳牌于今年1月收购了这家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初创公司。

Greenlots计划为壳牌位于新加坡的服务站安装1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安装到位。Greenlots此后还计划在亚洲和北美市场提供面向各种应用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新加坡一直在推广使用电动汽车,尤其是适用于汽车共享和打车平台的电动汽车。新加坡在建设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以满足预期的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壳牌是国际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的生产商,同时也是一家汽车燃油和润滑油零售商。

电动汽车充电 电动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