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界翘楚强势入华:不投资中国带来的风险很高

美业界翘楚强势入华:不投资中国带来的风险很高
2019年08月22日 00:16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国业界翘楚强势投资中国——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日媒称,美国知名对冲基金创始人等相继对投资中国显示出乐观预期。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21日报道,“不投资中国带来的风险很高”,美国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公司创始人雷·达利奥公开了强调投资中国重要性的视频。

  报道称,他在视频中指出,美国经济和欧洲经济都存在风险。如果希望分散投资,需要投资于各个市场。他强调了投资中国的重要性。

  报道介绍,雷·达利奥因长期对投资中国持积极态度而闻名。他去年成立了投资中国股票的离岸基金。雷·达利奥强调,“对正在向海外投资者开放市场的中国进行投资是历史性良机”。

  此外,大型对冲基金——美国SAC资本合伙公司创始人史蒂文·科恩称也将推进对华投资。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资料显示,其最近向一家中国初创企业投资3.9亿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并取得了这家中国初创企业已发行股票的5.1%。

  报道认为,这些对冲基金的著名创始人相继对投资中国显示出乐观姿态,背景之一是中国股票的投资回报丰厚。美国对冲基金调查公司HFR的数据显示,在该公司计算的对冲基金指数中,“中国指数”年初至7月底的总收益率达到13.38%,与对冲基金整体的综合指数(6.91%)相比明显更加强劲。

资料图片。新华社发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张宁

对冲基金 初创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