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称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

美国媒体称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
2019年08月22日 00:05 新华网

原标题:美国媒体称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

  新华社华盛顿8月21日电 美国媒体21日援引政府官员消息报道说,美军方一架无人机20日在也门上空被击落。

  多名匿名美政府官员向媒体确认,美军方一架MQ-9无人机20日晚在也门扎马尔省被击落。其中一名官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无人机是被胡塞武装的地对空导弹击落的,美方认为该导弹是伊朗提供的。也有官员称,此时判断谁应对美军无人机被击落事件负责,仍为时过早。

  据媒体报道,胡塞武装发言人早些时候宣布,其防空系统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机。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也门 无人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