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丽中国·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广活动首站启动

2019“美丽中国·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广活动首站启动
2019年08月21日 22:17 新华网

原标题:2019“美丽中国·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广活动首站启动

  新华社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8月21日电(李惠子)2019“美丽中国·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广活动21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拉开帷幕。活动以旅游推介、对接洽谈、展台展示、文艺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当地旅游业者展示中国旅游与文化的亮点。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李亚莹在推介会上致辞说,中新两国不仅旅游资源丰富,更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与旅游目的地。2019年为“中新旅游年”,两国旅游部长实现互访,两国政府和旅游业界举办了“中新旅游年”开幕式、“中国旅游文化周”等活动,9月和11月还将在西安和广州分别举办“千名新西兰游客仿唐入城仪式”与“中新旅游年”闭幕式等,以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为两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与选择。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说,两国旅游合作不断深化,尤其是2019“中新旅游年”系列活动的举行,为增进两国经济及人文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旅游还带动并促进了中新人文交流及商贸、经济、科技、农业及畜牧业的合作交流与发展。

  克赖斯特彻奇市副市长安德鲁·特纳表示,旅游业是克赖斯特彻奇、坎特伯雷大区乃至整个新西兰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克赖斯特彻奇近年来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与基础设施的改善,能够为各国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

  在推介会开始前,中新两国旅游业从业者约150人在克赖斯特彻奇市政厅进行了业界交流。

  2019“美丽中国·璀璨文化”大洋洲推广活动将于21日至29日在新西兰、斐济、澳大利亚三国的5个城市举办。新西兰的推广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和新西兰中国旅行社承办。

大洋洲 新西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