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成立 逾百家企业成首任成员单位

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成立 逾百家企业成首任成员单位
2019年08月21日 20:14 中国网

原标题: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成立 逾百家企业成首任成员单位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记者 魏国旭) 为提高行业服务品质,推动行业生态走向正向循环,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今日在北京宣布成立,全国超过100家新经纪品牌成为联盟首任成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在联盟成立发布会上表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需要建立共生与共治的观念,新经纪联盟实际上也是一个行业协会的性质,应该积极发挥4个方面的作用:提供服务、反应诉求、规范行为以及在传递房产经纪行业服务者正面形象上发挥积极作用;最终目标是提供诚信专业的服务,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健康的发展。

    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首任代主席卢航指出,在行业大竞合时代下,各个经纪品牌需要从过去一个个竞争大个体,转为竞合的命运共同体,为此联盟成立的目标是通过倡导合作,创建公平、有序的内部竞优环境,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助力创业者成功、助力多元化品牌发展,一个好的平台会是一个生态系统,在整个生态系统上会长出不一样的花朵,这才是消费者要的。

    此外卢航还表示,联盟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房产经纪能够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回到服务的品质和本质;不要在把房产经纪跟房地产的暴涨暴跌放在一起,房产经纪行业是做服务的,是把真实的信息交给客户帮助客户解决住房问题的。

    据了解,首届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盟成员涵盖21世纪不动产、优铭家、德佑、链家、百年行、大屋、糯家等超过100家新经纪品牌。各成员品牌达成约定,将以真房源为底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居住服务。

品牌联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