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商店要重蹈“柯达”覆辙?这些零售股决不要碰!

百货商店要重蹈“柯达”覆辙?这些零售股决不要碰!
2019年08月21日 05:22 金融界

原标题:百货商店要重蹈“柯达”覆辙?这些零售股决不要碰!

各大零售商本周会陆续公布财报。

Home Depot(HD)、Kohl’s Corp(KSS)、Nordstrom(JWN)、Target(TGT)等零售巨头都将于本周公布财报。

之前公布财报的梅西百货(M)业绩大幅不及预期,而沃尔玛(WMT)业绩却好于预期。所以接下来公布的零售商财报充满了不确定性。

纽约梅隆银行资产管理主管Boris Schlossberg表示,上周梅西百货和沃尔玛的财报完全是2个不同的故事。

“我们要买入折扣商股票,卖出百货商股票。”Boris Schlossberg在CNBC上表示,“百货商正在走柯达的老路,而且形势并不乐观。”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也认为,零售行业确实正处于关键时刻。

“很明显,零售行业现在并不符合潮流,而且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店面被关停。年初至今,零售ETF-XRT跑输了标普500指数20%左右。”Craig Johnson解释道。

“从技术图形上来看,如果支撑位未能守住的话,将会进一步下跌,并重新测试2007年的低点。”Craig Johnson指出。

Craig Johnson认为,零售板块里有一只股票特别突出,这只股票就是TJX Companies(TJX),该公司将于周二盘前公布财报。

“这只股票已经三次试图突破,但是都失败了。现在要保住的关键支撑位是47美元,如果这个支撑位失守的话,那下一个支撑位就是45美元附近,距离目前水平只有12%的跌幅,看起来风险/回报率并不怎么好。”

Schlossberg表示,跟Nordstrom等其他零售股比起来,他更看好TJX ,但是对本周公布的财报又有点担忧。

“与利率水平,失业率水平以及薪资水平相比,房产市场形势要差得多。所以我很不看好Home Depot和Lowe’s(LOW)。我不会追任何零售股。”

柯达 百货商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