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发布更详细的会计操作声明 回应财务欺诈指控

GE发布更详细的会计操作声明 回应财务欺诈指控
2019年08月20日 03:07 金融界

原标题:GE发布更详细的会计操作声明 回应财务欺诈指控

通用电气投资者关系主管发布了一份更详细的会计操作声明,就麦道夫庞氏骗局揭露者哈里 马科波洛斯(Harry Markopolos)对公司的财务欺诈指控进行辩解。

通用电气投资者沟通副总裁史蒂夫 威诺克(Steve Winoker)在公司投资者问答中写道:“我们的运营绝对诚信,并支持我们的财务报告。”

威诺克表示,通用电气认为其有足够的储备金用于其长期护理保险业务,公司对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投资的合并财务报表是正确的。

上周,马科波洛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控通用电气没有足够的准备金用于其长期护理保险业务,也没有恰当地计入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亏损。他称通用电气的欺诈行为比安然丑闻更严重,导致该公司股价在周四下跌逾11%。

早些时候,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拉里 卡尔普(Lawrence Culp)表示,马科波洛斯对公司的指控是虚假的,是受到市场操控行为的驱动,并且买入了近200万美元公司股票来自证清白。

通用电气 贝克休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