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一男子因涉机场暴力事件被捕 涉嫌非法禁锢 非法集结及伤人

香港警方:一男子因涉机场暴力事件被捕 涉嫌非法禁锢 非法集结及伤人
2019年08月17日 10:44 参考消息

香港警方17日凌晨表示,经进一步调查,警方8月16日于葵涌拘捕一名十九岁姓赖男子,涉嫌非法禁锢、非法集结及伤人。被捕男子现正被扣留调查。

8月13日至8月14日凌晨,大量示威者于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结。期间,有部分暴力示威者禁锢、欺凌及殴打一名内地旅客和一名内地记者。该记者后来被证实为《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

警方在接到香港机场管理局要求后,派员到场协助上述内地旅客离开的时候,遭到了大量暴力示威者的袭击和阻挠。

警方在当天共拘捕五名男子,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袭警及破坏社会安宁等。经调查后,其中两名分别二十七岁及二十八岁的被捕男子已各被暂控一项袭警,案件于8月15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其余三名年龄介乎十七至二十三岁的被捕男子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十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香港警方 暴力事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