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航空宣布两名高管辞职

香港国泰航空宣布两名高管辞职
2019年08月16日 23:13 新华社

  原标题:香港国泰航空宣布两名高管辞职

  新华社香港8月16日电 香港国泰航空董事局16日宣布高层人士变动,两名高管辞职。

  国泰宣布,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此变动自19日起生效。

  国泰同时宣布,邓健荣已获委任为常务董事兼行政总裁,林绍波已获委任为常务董事兼顾客及商务总裁。

  香港国泰航空主席史乐山表示,最近所发生的事件令国泰航空对飞行安全和保安的承诺受到质疑,现在是合适时机任命新的管理团队。国泰航空全力支持香港实行基本法赋予的“一国两制”原则。

  史乐山说,邓健荣和林绍波具有丰富业务经验,对航空业及公司员工拥有深入认知,有能力在这关键时刻成为国泰强而有力的领导者。国泰秉持对安全和关怀标准的不懈追求。

  此前,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了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覃肄灵

国泰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