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胶片董秘张永光:我一直在路上

乐凯胶片董秘张永光:我一直在路上
2019年08月15日 02:05 证券时报

原标题:乐凯胶片董秘张永光:我一直在路上

  张永光,一个地地道道的北方汉子,内心火热,思维缜密。自2009年担任乐凯胶片董秘以来,他始终能够坚守初心并不断超越自我。

  乐凯胶片成立于1998年1月16日,是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上市子公司,现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于影像材料、光伏材料和锂电材料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信息影像材料、彩色相纸、喷墨打印纸、太阳能电池背板、锂离子电池隔膜等。

  作为公司高管,他秉承了“进取、实干、坚韧、忠诚”的乐凯人的品格,并始终起到表率作用。在公司4楼的办公室里,每天最先点亮的就是他办公室的灯;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始终能够看到他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身影;下午公司下班铃响了,很多时候他还沉浸在繁忙的工作当中。就这样,他十几年如一日,永葆工作的激情与热度。

  作为公司董秘,他在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上始终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义务、依法规范,力求完美。信息披露工作坚持做到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他坚守客户责任理念,热情专业地接待每一位投资者,通过现场接待、网上互动、电话访谈等多种沟通方式,拉近了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距离。他坚持完善公司治理,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公司经营活动。他在资本市场上一直奉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2015年积极推动完成公司第一次非公开发行工作,为公司的转型升级保驾护航。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也在有序开展。

  作为公司总法律顾问,防范风险并为公司争取最大的利益是他的责任。他也不辱使命,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合同管理等相关规定,重视培训工作,监督制度运行情况,从源头上遏制了公司的潜在风险。

  这就是乐凯胶片董秘、总法律顾问张永光,一个生机勃勃、活力盎然、革故鼎新的乐凯人。“我一直在路上”就是他信奉的格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