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英讨论贸易协议 或在英国脱欧次日生效

英媒:美英讨论贸易协议 或在英国脱欧次日生效
2019年08月14日 14:17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媒称,特朗普政府一位高级官员8月13日表示,英国和美国在讨论一项局部贸易协定,可能在英国脱欧次日(11月1日)生效。

  据路透社8月13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访问英国期间与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特拉斯进行了讨论,研究两国领导人为未来达成贸易协议签署路线图声明的可能性。

  上述官员称,可能在本月七国集团(G7)法国峰会时进行。

  报道称,博尔顿和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讨论了涵盖各个领域的临时贸易协议的可能性。该官员对记者表示,这一协议有效期可能在6个月左右。

  在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博尔顿对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英国在10月31日成功脱欧,而且美国将做好就美英自由贸易协议迅速展开工作的准备。

  报道称,博尔顿寻求与约翰逊改善美英关系。此前,特朗普与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关系时而紧张。

  对英国脱欧支持者来说,与最紧密盟友美国达成广泛的贸易协议,将是非常珍贵的奖项。脱欧支持者希望,这能展示出英国在欧盟成员国之外的机遇,并帮助缓解与欧洲邻国贸易若出现中断的影响。

  但是,英美两国农产品标准不同仍是棘手问题,而且英国很多政界人士都反对让美国药企更多地参与到英国国民保健署(NHS)中。

责任编辑:孟然

英国脱欧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