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三连胜 直通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排三连胜 直通东京奥运会
2019年08月05日 03:06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三连胜 直通东京奥运会

  8月4日晚,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B组最后一轮角逐,在宁波北仑结束,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本组最强对手土耳其女排,以三战三胜的成绩,获得了直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此前,中国女排分别以3:0和3:1先后战胜出了捷克队和德国队,但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对此,郞平表示,“一般来说,奥运预选赛比奥运会还难,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拼命地去争抢这个门票,所以这个比赛是很特殊的一个比赛。大家心情也不一样,压力也很大,所以我觉得备战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接下来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我觉得进了奥运会强队非常多,这也是进入奥运大门的第一步,我们今后的考验还很多,还需要提高。”郎平说。

  综合新华社、央视等

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