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8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8月04日 19: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惠程科技:回购股份总额拟增至1亿至1.5亿元

  惠程科技(002168)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增加回购股份的总金额,回购总金额下限由5000万元增加至1亿元,回购总金额上限由1亿元增加至1.5亿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088万股,支付总金额为914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润达医疗:实控人将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政府

  润达医疗(603108)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及大股东出于降低股票质押比例较高的问题为目的,拟协议转让公司20.02%股份给下城国投,引进国有企业战略投资人,转让价每股12.95元。同时,股东冯荣、卫明将交易完成后持有公司剩余股份的表决权授权给下城国投行使,下城国投将持有不少于26%的公司股东大会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刘辉和朱文怡变更为杭州市下城区政府。

  台基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投资新型高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升级项目

  台基股份(300046)8月4日晚披露定增方案,公司拟向包括屹唐同舟、汉江控股、王鑫及邢雁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不超4262.4万股,募资不超过7亿元,投入新型高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升级项目。上述四方股东拟分别认购2.9亿元、1.5亿元、4000万元、1000万元。屹唐同舟及汉江控股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王鑫为公司董事,邢雁系公司实控人,同时汉江控股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新仪元的一致行动人。

  胜利精密:拟向恩捷股份出售苏州捷力 交易总额约20.2亿元

  胜利精密(002426)、恩捷股份(002812)8月4日晚间公告,胜利精密拟向恩捷股份出售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捷力”)100%股权,交易总额约20.2亿元,包括此次交易股权的对价9.5亿元和苏州捷力欠胜利精密的不超过10.7亿元其他应付款总额。恩捷股份称,此次收购将有利于公司扩大锂电池隔离膜业务的产能、促进行业整合。

  华统股份:拟与邵阳心连心食品公司合作 扩大生猪屠宰经营规模

  华统股份(002840)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8月3日与邵阳心连心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心连心”)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就在新邵县投资一家从事生猪屠宰业务公司的事项达成合作意向。据意向协议,目标公司名称拟为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心连心将其名下生猪屠宰业务的相关不动产和动产出资目标公司,同时拟将其持有的目标公司67%股权转让给华统股份。通过双方合作,有利于扩大公司生猪屠宰经营规模。

  中核钛白:上调钛白粉销售价格 国内售价上调500元/吨

  中核钛白(002145)8月4日晚间公告,鉴于近期市场情况,结合公司订单及库存供应现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有钛白粉销售价格基础上,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销售价格上调500元人民币/吨,出口价格上调80美元/吨。

  露笑科技:签订1.26亿元碳化硅长晶成套设备定制合同

  露笑科技(002617)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露笑蓝宝石与国宏中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碳化硅长晶成套设备定制合同》,设备数量80套,合同总额1.2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4.17%。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