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终究“离”了 姚笛难逃“躺枪”

他们终究“离”了 姚笛难逃“躺枪”
2019年07月29日 04:0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他们终究“离”了 姚笛难逃“躺枪”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通过个人微博宣布离婚,立即引起网上一片热议。但令人吃惊的是,文章马伊利离婚,却有网友突然想起了姚笛,他们将过错归咎于姚笛身上,争相跑到姚笛的微博留言声讨。“他离了!”“你们在一起吧!”“你:你毁了一个家庭了!”
  姚笛的微博评论区成了一些网友发泄不满的地方,各种议论炸开了锅。在姚笛发表的几条微博评论区,几乎都是网友对她曾经“插足”文章和马伊琍的婚姻进行谩骂。据了解,姚迪目前已经有男朋友了,但却因文章和马伊利宣布离婚躺枪挨骂。
  2013年,马伊琍怀二胎时,文章被曝出轨女演员姚笛。2014年3月31日,文章公开发声明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当时,马伊琍也在同一时间发微博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017年,姚笛公开发文承认自己已经有了新恋情,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显示姚笛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开始新的人生。但没有想到,文章和马伊利离婚,却再次让她躺枪挨骂,一些网友纷纷跑去声讨她。
  不过,也有网友为姚笛挨骂打抱不平。一位网友表示,多少年前的事了,能不能不要用网络暴力来伤害任何人。把一些事情无谓地放大,真的很没有意思,得饶人处且饶人,每个人都不容易,有时间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生活,骂别人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姚笛 马伊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