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TO上诉机构首席法官巴克斯:强烈支持欧加建立WTO临时上诉机制,希望美国选择合作而非孤立

前WTO上诉机构首席法官巴克斯:强烈支持欧加建立WTO临时上诉机制,希望美国选择合作而非孤立
2019年07月27日 13:55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前WTO上诉机构首席法官巴克斯:强烈支持欧加建立WTO临时上诉机制,希望美国选择合作而非孤立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e公司讯,对于欧盟和加拿大建立WTO临时上诉机制的做法,前WTO上诉机构首席法官詹姆斯·巴克斯7月26日在邮件中对记者说,他对这种做法表示强烈的支持,希望有更多WTO成员加入欧盟和加拿大的行列。“我强烈支持加拿大和欧盟通过提出一个WTO争端解决替代办法来绕过特朗普政府的阻挠,并鼓励中国和WTO内其他的多边主义坚定支持者认真考虑,通过采取同样的做法来加入加拿大和欧盟的行列。”巴克斯说道。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