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有望成粤首个县级国家森林城市

始兴县有望成粤首个县级国家森林城市
2019年07月27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始兴县有望成粤首个县级国家森林城市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幸 通讯员林荫)昨日,始兴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新闻发布会,通报始兴县正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出申请,有望在今年成为广东首个县级国家森林城市。

  据透露,始兴县自2018年初在全省率先启动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岭南森林古县,山水画廊始兴”形象定位,深入开展了森林提质等六大主题行动,5大体系40项指标均已达标,力争今年在全省率先获得县级国家森林城市的荣誉称号。

  省林业局介绍,截至2018年,广州、深圳等珠三角9市全部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并力争在2020年率先建成全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群——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在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方面,全省已有始兴县、连南县、揭西县、仁化县等11个县加入到建设森林城市行列,今年将推动更多的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