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与广州市青少年访日团交流

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与广州市青少年访日团交流
2019年07月20日 11:3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与广州市青少年访日团交流 来源:驻福冈总领馆

  2019年7月19日,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在馆内与广州市睿亚棒球俱乐部青少年访日团交流。

  何总领事欢迎访日团一行到访,表示今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也是广州市与福冈市缔结友城关系40周年,孩子们此访担当了中日友好小使者的使命,具有特殊意义。日本棒球发展早,水平高,希望大家在日本认真参观,积极交流,提升自身棒球水平的同时,加深对日本的认识和理解。何总领事还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将来为祖国建设发展作贡献。

  第一次走进总领馆的孩子们显得非常好奇和兴奋,争先恐后地抢答何总领事的问题,介绍自己的访日感受,气氛非常热烈。大家还在何总领事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领馆大厅、庭院等设施。

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