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年07月20日 11:04 央广网

原标题: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巩盼东 摄)

  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记者 巩盼东)山水之间,壮美广西。昨天(19日),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同行广场举行。此次推介会是2019年北京世园会“广西日”的主要活动。在同行广场两侧道路上,设置了广西旅游文化大道,开设非遗展示区、美食展示区、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特色签到区、创意合影区等互动区域。

  在推介会现场,一首极具广西风情的开场歌曲《山歌美景醉天下》拉开活动序幕。本次推介会通过形象宣传片播放、歌舞表演、吃螺蛳粉大赛、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个方面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集中展示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极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别具韵味的民族风情,深挖广西文化旅游内涵,让更多人“闻风而至”,爱上壮美广西。

  推介会第一篇章“秀美风景”主要呈现广西的山水之美、大海之阔;第二篇章“千载风华”则从历史文化的角度,展现广西独特的骆越文化、边关资源和红色印记;第三篇章“多彩风俗”展示广西独特的民族歌谣、民族节庆、民族建筑、人生礼俗等;第四篇章“人间风味”介绍了广西的各色美食,其中不乏“网红”美食螺蛳粉;最后一个篇章“匠心风物”重点呈现广西非遗资源和现代化建设,在旧与新的变化中,广西守得住时间沉淀下的稀世之美,也不断创造着新时代的发展奇迹。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巩盼东 摄)

  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广西投资促进会承办。120多家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他们表示,以前对广西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桂林山水甲天下”,本次活动让他们多角度了解到广西的历史底蕴、长寿文化、神秘边关以及自然美景,好像亲自去了一次广西。

  推介会同时进行了线上直播,让广大网友实时感受到现场轻松、热闹的氛围,实时欣赏到来自广西的秀美景色和民俗风情。

世界园艺博览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