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无悔做多中信出版 游资追涨东晶电子

机构无悔做多中信出版 游资追涨东晶电子
2019年07月20日 09:4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无悔做多中信出版 游资追涨东晶电子

机构无悔做多中信出版 银泰资源创高火速回避

周五,三大股指高开高走,盘中小幅休息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再次拉升,并一度收复多条均线支撑,盘面上形成普涨,但是主线热点匮乏和成交量萎缩,显示是一种指数行情走势。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等涨幅居前;种业、元器件等领跌。

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79%,收报2924.20点;深证成指上涨0.81%,收报9228.55点;创业板指上涨1.15%,收报1541.98点。两市成交量与昨日持平。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4480万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4只个股,买入金额9822万元,机构净卖出7只个股,卖出金额1.2亿元。

机构买入方面,次新股中信出版(300788)连续多个交易日被机构买入,昨日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505万元,多头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龙虎榜买入前五位中,机构占三位。盘面上该股开板后经过多次摸顶后,昨日深度回调7.53%。但从机构坚定买入的做法中可以看到,机构做多意愿十足。逢低买入。中南建设(000961)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8400万元,盘面上,该股上涨了8.95%。

机构卖出方面,银泰资源(000975)昨日再创多年来的新高,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3393万元。从盘面上来看,昨日黄金概念板块延续火爆行情,截止午间收盘,银泰资源领衔,山东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湖南黄金等多只个股跟涨。虽然如此,机构也都做出适当回避动作,大笔抛售该股,疑似并不看好黄金股的过度炒作。

游资追涨东晶电子 中国卫通高位出逃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2笔,其中5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4213万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5590万元,合计净卖出1376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银泰资源反被游资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买入,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面对热门板块游资向来与机构对着干,不足为奇。事实上黄金板块与国际黄金价格同步,难以捉摸。另外,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的东晶电子(002199),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498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涨停。

游资卖出方面,次新股中国卫通(601698)被游资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抛售最多,并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489万元,盘面上,该股下跌4.19%。另外,游资大哥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同时抛售了南华仪器(300417)、铭普光磁(002902)、星云股份(300648)。龙虎榜数据显示,南华仪器主力净卖出865万元,盘面上,该股上涨了1.5%。

东晶电子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