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星海谈科创板首批25企:可能有人说没华为 要有耐心

方星海谈科创板首批25企:可能有人说没华为 要有耐心
2019年07月19日 21: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方星海谈科创板首批25企:可能有人说还没有华为,要有耐心

  7月19日,科创板开市交易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就科创板开市的相关情况进行解读。

  如何评价25家首批上市企业?

  方星海表示,这些企业都是有一定创新能力,有一定专长的企业,符合科创板上市发行条件,经过上交所审核、证监会注册,在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上符合要求,投资者做投资还需要自己去分析。

  “首先我们要求保荐人去判断,保荐企业要符合科创板定位要求。那可能有人说,这25家企业看上去还没有华为这样的企业,我们需要有一定耐心,或许这些企业中能成长出像facebook这样的企业。我们把制度建设好,确保上市企业符合要求,信息披露的质量是高的,不要上市不久就出现财务造假的事情,把基础打好,科创板的声誉建设好,优质企业会主动要求来上市。”

  方星海说:“我相信科创板一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陈志杰

方星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