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乳业:7亿元入股现代牧业,打造产业链协同效应

新乳业:7亿元入股现代牧业,打造产业链协同效应
2019年07月19日 21:3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新乳业:7亿元入股现代牧业,打造产业链协同效应

7月18日,新乳业公告拟出资3.29亿元认购现代牧业新发行的2.76亿股股份;拟出资3.8亿元向现代牧业股东购买3.19亿股股份。

天风证券点评称,此次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对产业链中下游产品以及市场的专注度,达成整个产业链的利益协同和效益最大化。现代牧业是国内最大的养牛养殖和原奶生产企业,公司原奶在乳脂肪、乳蛋白质、菌落总数等关键指标上领先进口奶平均标准,且合作双方均是“优质乳工程”的深耕者。现代牧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巴氏杀菌奶和UHT灭菌奶同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企业,新乳业则是全国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的企业。这一合作高度协同,未来双方将在新鲜优质乳品的打造上共同发力。参考可比公司,给予2020年30倍PE,目标价17.1元,维持增持评级。

现代牧业 乳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