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原标题: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打响树障清理攻坚战

“一定要多宣传、多沟通,坚决打好树障清理攻坚战!”近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修树队对10千伏南正036线路走廊公路两侧绿化带树障进行修剪,打响了新一轮树障清理攻坚战。

(王玉军 施浩)

落实责任计划 做好脱贫帮扶

日前,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勉县元墩镇清明村,进家入户与村民群众交谈,了解群众对供电部门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村扶贫对象用电线路进行检修,消除安全隐患。(靳伟)

稳步推进京张高铁属地协调任务

日前,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怀来县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京张高铁新保安牵引站外部电源220千伏线路通道内树木砍伐手续的办理工作。同时,沿线各属地供电所加强外部沟通,保障了牵引站线路工程如期施工。(徐桐)

清树障排积水 固电杆保供电

日前,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及各供电所全面开展雨后特巡,加强各变电站巡视检查,发现千乘湖公园附件的电缆井内存有积水,立即组织清理,避免了电缆中间接头进水引发的故障跳闸。

(战新江 吴辉)

主题党日活动推动跨越发展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薛海龙)

接受红色教育 推动企业发展

日前,国网陕西渭南供电公司50名党员在延安梁家河接受红色教育。该公司已组织19批党员干部参加学习,85个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完成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任务,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杨博超)

深入扶贫村开展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怀安县供电公司在头百户镇西韩家屯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献礼祖国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各扶贫帮扶责任人、西韩家屯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增强了村民凝聚力。(苏鑫)

燃青春之火 铸先锋团队

日前,中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京广蒲白段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燃青春之火,铸先锋团队”系列活动。

项目部结合青年员工自身实际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让青年员工畅谈自我规划,与各自对应的带教老师和分管领导进行互动探讨,找出青年员工最适合的成长路径。项目部书记晏纲表示,青年员工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做好自我定位、自我规划,从而达到人生理想的自我实现。项目经理罗永胜指出,“起步影响效果,方法决定成败”,青年员工需确定努力方向,担负企业发展重任。随后,项目部举行了隆重而朴素的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青年代表纷纷表态将带头学习,认真履职,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着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开创新时代不懈的奋斗者!

(李婷 陈沿宇)

党员干部 党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