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筹备展现专业水准

武汉军运会筹备展现专业水准
2019年07月18日 02:56 工人日报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筹备展现专业水准

   

筹办进入冲刺阶段,武汉军运会执行委员会组织了“精彩军运,美丽武汉——全球百家媒体武汉行”活动——7月15日,记者通过本次活动近距离感受了东道主在筹备中所展现的专业水准。

武汉军运会军运村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总占地面积848.7亩,是军运会历史上首次独立设置的运动员村。运动员村内包括30栋公寓以及餐厅、后勤用房等设施,赛时可提供1900余套住房。

为了提高武汉军运会保电质效,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在这里安装了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室内智能巡检机器人,代替人工及时识别设备故障。智能巡检机器人可以上下、左右、前后移动,也可以水平和垂直两个平面旋转,实现了全面覆盖和智能识别。

马术比赛是武汉军运会的一个大项,照料好马匹同样是个技术活儿。对此,东道主花了不少心思。武汉军运会马术赛场位于武汉商学院北校区北侧,马术场内设施一应俱全。29匹军马更是受到由专业马工、教练、国外骑师和兽医组成的20多人的精心呵护。

为保障军运会马术等赛事顺利进行,随时跟踪马的健康状况,武汉商学院还设置了马医院。



武汉商学院 巡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