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 “心灵驿站”揭牌成立

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 “心灵驿站”揭牌成立
2019年07月16日 01:18 中国企业报

原标题: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 “心灵驿站”揭牌成立

7月1日下午,中铁上海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章胜华与中铁上海局七公司总经理贾东荣共同为中铁上海局七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心灵驿站”揭牌,标志着该项目部“心灵驿站”正式投入使用。“心灵驿站”的成立为项目员工提供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平台,使员工能够更便捷的调节心理状态,缓解焦虑和压力等心理。目前“心灵驿站”基础设施已完善,项目部工会计划适时开展心理健康培训、咨询及辅导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员工打造一个温馨多彩的心灵专属空间,提升员工幸福感。 (张祺)

中铁 地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