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督促三省区整改医保欠费问题

国家医保局督促三省区整改医保欠费问题
2019年07月13日 07:00 央广网

原标题:国家医保局督促三省区整改医保欠费问题

  央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国务院通报了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南召县医保部门长期拖欠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医保费用问题。2019-07-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家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司司长熊先军:这三个地区,或者是虚假整改,或者是不予整改,而且仍然存在大量拖欠两定医疗机构医保费用的问题。

  国家医保局日前约谈上述三省区省医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要求立即开展清欠医保费用专项工作,并限期将所有应付未付资金拨付到位,彻底解决欠费问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