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海省总入百企摸实情出实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海省总入百企摸实情出实招
2019年07月11日 02:20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海省总入百企摸实情出实招

   

  本报讯 (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刘金珠)近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带领省总工会调研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在3天时间里,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乌兰县、天峻县城市街道社区以及青海庆华乌兰煤化公司、青海圣裕源储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到现场看、见具体事、听群众说”的方式,充分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青海省总工会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下基层摸实情、听呼声找差距、理思路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百名党员干部入百企”调研活动,以调研推进检视问题、整改提高,进一步促进省总机关作风、学风、文风建设,以服务职工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省总有针对性地设计了8个重点课题和24个子课题,由省总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及副巡视员牵头,带队深入各级工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形成省总党组、处级干部、全体党员“三位一体”统筹调研格局,并以调研记录、工作台账和调研报告,力保调研工作做实、做细。

  “以基层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意见作为评价工作的根本标尺,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真正做到工会干部群众认可、工会组织群众信赖、工会工作群众满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表示,要把调研的过程,作为集中民智、向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会员学习的过程,作为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推进问题整改的过程。

  据悉,青海省总将调研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抓手,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即时即改,一时难以解决的,在做好解释说明的同时,列入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青海 工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