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喊“拯救世界”闯驾驶舱 达美航空班机返航

男子大喊“拯救世界”闯驾驶舱 达美航空班机返航
2019年07月04日 15:39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男子大喊“拯救世界”闯驾驶舱 达美航空班机返航 来源:侨报纽约网

  图:达美航空飞肯尼迪机场航班客机返回圣胡安 摄影:Tomas Del Coro via Flickr

  有关当局表示,达美航空公司飞往纽约的579次航班班机,因一名乘客试图进入驾驶舱,而导致整架班机返航波多黎各。

  据警方表示,7月3日周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乘客变得异常激动,并试图进入驾驶舱。随后,机长和机组人员对该乘客进行了扣押。

  据悉,该乘客名为Carlos Ramirez Rodriguez,现年30岁。试图进入驾驶舱时还大喊“我来拯救世界,我要结束恐怖主义!”

  航空公司表示,这架载有160多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900ER飞机将继续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并预计将晚点两小时。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美航空对机组人员的迅速行动和专业精神表示赞赏。空乘人员在一些顾客的帮助下迅速制服了这名乘客,圣胡安的执法部门已将其拘留,进行进一步评估。”

  警方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鲁比奥表示,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细节。

达美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