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军工行业资产证券化大潮来临 关注下半年投资机会

招商证券:军工行业资产证券化大潮来临 关注下半年投资机会
2019年07月03日 15:5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招商证券:军工行业资产证券化大潮来临 关注下半年投资机会

  招商证券认为,军工行业资产证券化大潮来临,关注下半年军工行业投资机会。相较国外,目前国内军工行业资产证券化率整体仍偏低,行业总资产口径和总收入口径的资产证券化率分别约为43%和34%,各大军工集团均有大量非上市的优质资产,借助资本市场继续壮大的潜力较大。2018年以来,军工企业资本运作密集,包括核心军工资产整体上市(如中航沈飞内蒙一机)、科研院所优质资产证券化(如国睿科技),洪都航空拟以航空零部件业务置换洪都集团导弹资产等,上述案例标志着在军工资产证券化领域的资产限制正在逐步放开,同时资产证券化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未来,预计各大军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有望进一步提升,建议重点关注军工集团旗下资产证券化相关优质标的,如中国船舶中国动力中船科技四创电子、国睿科技、杰赛科技、中航科工、中航沈飞、中直股份中航电子中航机电航发动力等。

资产证券化 招商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