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总统参加峰会途中,巴西军官藏毒39公斤被西班牙警方抓了

陪总统参加峰会途中,巴西军官藏毒39公斤被西班牙警方抓了
2019年06月27日 18:23 环球网

原标题:陪总统参加峰会途中,巴西军官藏毒39公斤被西班牙警方抓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5日,陪同巴西总统前往日本出席G20大阪峰会的一名军官被西班牙警方逮捕,原因是其行李中被发现藏有39公斤毒品。当时这名军官乘坐的一架后备飞机经停西班牙,而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正乘坐另一架飞机在飞往日本途中。

  CNN报道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7日报道,25日晚些时候,巴西空军一名携带39公斤可卡因的军官被逮捕,当时他正与总统博索纳罗的G20特遣队同行前往日本大阪。根据巴西国防部发布的声明,这名军官是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机场被逮捕的,当时这架飞往大阪的备用飞机在中途停留。

  《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称,该军官当时乘坐的是一架后备飞机,而博尔索纳罗则乘坐另一架飞机飞往日本。

  CNN称,巴西国防部在之后发布的声明中写道:“国防部通知说,6月25日星期二,一名涉嫌运送毒品的空军军官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机场被拘留。我们正在调查事实,并展开调查。”

  CNN下属的Record TV报道称,这名警官被确认为是席尔瓦•罗德里格斯中士,今年38岁。

  博尔索纳罗图源:路透社

  25日晚些时候,博尔索纳罗通过推特回应了此事。博尔索纳罗说,他要求巴西国防部与西班牙政府合作,如果被证实有罪,这名军官将“受到法律的审判和定罪”。

  巴西副总统汉密尔顿•莫朗26日在巴西利亚对记者说,这名警官是一名“合格的毒骡”。莫朗在巴西利亚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很明显,考虑到他身上携带的毒品数量,他并不只是在街角买毒品,然后随身携带。让我们这么说吧,他是一名合格的毒贩。”

  Record TV报道说,席尔瓦已被西班牙政府拘留,目前不能保释。《每日电讯报》援引西班牙一名国民警卫队员的话说,他还被关押在塞维利亚,他们正在对毒品的预定目的地展开调查。

每日电讯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