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警方公开征集以尹振华(小虼蚤)为首的犯罪集团犯罪线索

山西运城警方公开征集以尹振华(小虼蚤)为首的犯罪集团犯罪线索
2019年06月27日 16:14 界面

原标题:山西运城警方公开征集以尹振华(小虼蚤)为首的犯罪集团犯罪线索 来源:界面新闻

  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通报,6月23日,运城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了新绛县以尹振华为首的犯罪集团,抓获并刑拘了主要犯罪嫌疑人尹振华(小虼蚤)、房元平(老黑)、赵信生(生娃)、赵佐辉(黑鬼)、樊根(五哥)。

  先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参与、帮助该犯罪集团实施违法犯罪的涉案人员和为该集团成员隐匿违法犯罪所得的人员,务必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帮助犯罪嫌疑人逃匿或毁灭证据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二、希望受到该犯罪集团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晓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检举人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予以奖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