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聘任李全担任CEO、总裁

新华保险聘任李全担任CEO、总裁
2019年06月27日 19:1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新华保险聘任李全担任CEO、总裁

  今日,新华保险召开董事会会议,提名李全担任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聘任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总裁,任职资格尚需银保监会核准。

  公告称,自董事会做出决议之日起至李全获得银保监会任职资格批复期间,董事会同意指定李全担任公司临时负责人,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同时,杨征不再代行公司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职权。

  李全现任新华资管公司总裁,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界帅才,亦是一位能在多金融业态游刃操盘的大将。他于1998年5月加入博时基金,在博时基金工作12年,2010年从博时基金副总经理任上离职,转战新华资产管理公司任总裁一职,转眼便是9年。(邓雄鹰 刘敬元)

新华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