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

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
2019年06月25日 03:56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丛民)近日,山东省退役军人厅、人社厅等12部门联合发文,从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教育培训、健全服务体系等方面,对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意见。

  针对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较窄的问题,实施意见提出统筹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结合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开展选调生等工作,注重招录、选调有服役经历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适当提高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定向招录退役军人比例等。同时,建立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每年组织不少于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在教育培训方面,实施意见明确,将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军人纳入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范围,单列计划、单独录取,实行弹性学习时间、多元教学模式和学费资助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