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职称评委会征集入库委员

20个职称评委会征集入库委员
2019年06月2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个职称评委会征集入库委员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直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从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东莞职称评委会评委库的建设,推进职称评审工作社会化,该局决定公开征集评委会委员加入评委库。

  此次公开征集的职称评审委员会共有20个,包括建筑、路桥、测绘、机电、电子、水利、轻化、环保、农艺、林业、畜牧兽医、新闻、图书资料、文博、档案、群众文化、中专教师、技工学校教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等19个中级职称评委会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想成为入库委员有哪些要求?按照规定,男性一般要求57周岁以下,女性一般要求52周岁以下。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受聘于东莞各类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并从事与所获职称一致的专业技术工作。要求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时间经验,又承担过重大项目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业绩显著,并工作在教学、科研、生产第一线。申请者须具备对口评委会相应专业的高级职称或5年以上中级职称。

职称评审 高级职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