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和雷诺或有望重启合并

菲亚特克莱斯勒和雷诺或有望重启合并
2019年06月25日 02:36 金融界

  本周在日本举行的两次会议的结果将帮助决定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U)和雷诺(Renault SA)是否会重启规模400亿美元合并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法国政府寻求留出更多时间来确保雷诺长期联盟合作伙伴日产汽车支持这一合并交易,之后菲亚特克莱斯勒收回了对雷诺的合并提议。

  日产汽车股东将在周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一项彻底改革公司董事会的计划进行投票。若这一计划获得股东通过,日产汽车独立董事将占据多数席位,雷诺内部认为,这些独立董事可能更加愿意从战略价值的角度来考量合并交易,其视角不会因对联盟的担忧而受到影响。

菲亚特克莱斯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